转行卖烤冷面不给放香菜

敌不动我不动,敌一动我乱动!

苦咖啡和草莓软糖(二)

严重ooc,龟更

张伟没经历过发情期,然而也没人告诉他该怎么办。好在他是学校的重点观察对象,内个身材尚好的林校长说每个O在发情期前期时学校都会帮忙隔离,为了防止意外发生,学生连回家都是不允许的。学校会安排一个专门供O发情的地方,让他们度过发情期,O的每一次发情都是痛苦的。
林校长给了他点抵制剂,就让他回去上课了,回到班里刘宪华就兴致兴致充充的拉着张伟要出去,张伟一头雾水的被他拉倒操场上,只见操场上乌怏怏的一群人,张伟这才明白原来楼里的人差不多都到了操场上。
刘宪华说“马上就是学校的青歌赛了,我想报名。”
“哦~好好,都挺好的。”
“行,咱俩一起吧!”
“啊?!”张伟懵了几秒钟,刘宪华就开心的把他们俩的名字都报上了,然后拉着张伟的小手回到班里。张伟有些不开心,拿着小奶音抱怨道“诶呦喂,你为什么报我啊,我又不想参加。”
“我自己虚啊,求你了。”刘宪华摆出一副祈求的样子,张伟想了想“如果你请我吃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刘宪华就回答道“没问题,一周的汉堡!”
“好!汉堡的话,就勉强原谅你啦。”张伟虽然比刘宪华大,但是却更像个孩子,他有着稚嫩的内心,幼稚的小意思,这也来源于周裁缝和张二柱强大的保护伞下,张伟不被时间的风雨所沾染。
放学后张伟留下来打扫了卫生,完事以后班里已经没人了,刘宪华是住宿生,本来他想留下来等张伟,张伟没同意,让他先回去了,张伟下周也要住宿了,他说跟刘宪华一个宿舍后就可以一起回去了。
张伟背上书包出了教学楼,却被几个孩子吸引了,那几个小孩在一个角落里研究者什么,张伟走进喊了他们一声,几个小孩一看是高年级的学生,都有些害怕。
张伟对他们说“你们在干什么,赶紧交代,不然我就去告诉老师。”
几个孩子互相看了看,张伟又说“如果我告诉老师,老师就会告诉你们家长,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后果吧,不想被小鸡炖蘑菇的就赶快交代吧!”
其中一个小孩仿佛吓的不清,把一个钱包硬塞到张伟怀里指着另一个小孩赶紧说道“不是我拿的,是他拿的。”
另一个小孩有些着急“我我只是看他钱包露出来了,就拿了谁知道他还没发现。”
张伟冲他们说“行了,下次别这样儿了,快走吧。”等几个小孩跑走后,张伟开始研究手中的钱包,张伟不懂品牌,只知道拿在手里的黑色皮革钱包价值不菲。张伟打开钱包掏出了一张学生卡,卡上有钱包主人的照片和名字,是张伟很眼熟的人——王嘉尔
王嘉尔在排练室摸遍了自己的口袋,最后叹了口气对林在范说“哥,我钱包丢了。”
“嗯?真的?你再找找?”
“我找过了没有啊。”王嘉尔表示很无奈。
“平时叫你保管好钱包手机,别乱放你不听,怎么样丢了吧。”林在范一边玩着手机,一边教育着王嘉尔,王嘉尔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他的钱包到底掉哪了。
张伟一晚上都没睡好觉,毕竟别人的东西在自己这里,怎么着都感觉不自在,怎么办?人家也很着急吧,如果我还回去他会不会认为是我偷的……疑似这种问题一直困扰了张伟一晚上。
转天张伟顶着两黑眼圈,无精打采的来到学校,最后还是问了刘宪华A班在哪,刘宪华说A班在隔壁的楼,具体他不知道,但是A班就一个班应该很好找。
张伟走向A班的过程中不时有人转身望他,看的张伟心理毛毛的,最后张伟站在A班门口,拍了个俊俏的小哥说道“你能把王嘉尔叫出来吗?”
内位小哥表情有些异样的看了看张伟但也答应了情求,王嘉尔被bambam一下拉过,bambam说道“你什么时候交的?”
王嘉尔一头雾水的问道什么,bambam不死心“外面有个冒着香气的o找你呢,别跟我说你不知道。”然而王嘉尔真的不知道,bambam看向张伟伸进来的小脑袋,只能放过王嘉尔。
王嘉尔走出教室,张伟把钱包递给他说道“我捡到的,还给你。”
王嘉尔接过钱包,此时他的心思不在钱包上了,他抬起头看着这个泛着香甜的o,bambam的话让他情绪不太好
  “你拿的?” 王嘉尔的话脱口而出,自家天天给他撮合配对的情节已经让他极为厌烦。
“你有心气儿说,我也没闲心做。”张伟笑着温柔,嘴却很毒。
王嘉尔擦了擦鼻子说道“你赶紧回去吧……”张伟点了点头毫不留恋的走了。
王嘉尔回到宿舍按bambam的内张嘴全宿舍的人都知道今天有个o来找他,躺在他口袋里的钱包还萦绕着属于他的香味。
人也属于动物,也会遵循最初的欲望。
张伟被刘宪华拉住,“你闻不到吗?”
张伟一脸懵的摇摇头,“你是要临近发情期了,身上的信息素我都可以闻到,更别提是A了。”
张伟听的一愣一愣的“那我该怎么办。”
“你有抵制剂吗?”
张伟才想起来,林校长给他的像糖豆一样的东西,张伟翻了一会儿找出来,本想倒一把往嘴里塞,就被刘宪华制止了,他拿出一粒喂给张伟,“行了,躺那歇歇吧。”
张伟躺在床上,身体也变轻松了,不由得跟刘宪华聊起今天看见王嘉尔的事情。
“我今天碰见内个王嘉尔了,你说……女孩都喜欢他那样儿的吗?”
“说话也说不利落……还一张臭脸……”
“嘘……你这些话要是被内帮女生听到可就完了。”随着刘宪华搭在嘴前的手指,张伟撅着嘴唇倒也乖乖闭上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09)